close

1111

相信有玩過策略遊戲的朋友

對於“三國志”這系列的遊戲一定不陌生

 

今天要記錄的是我蠻喜歡的二代

 

二代對我來說有一定的意義

記得這款遊戲是在我的第一台電腦“電腦品牌“旭青”上面玩到的

那時候對於策略遊戲有一定的想像

原因來自於我國中同學

那時候他就很瘋SEGA掌機上的一款戰略遊戲

那時幾乎每天上學都會聽他在說

遊戲有多好玩多好玩

我光是從他口述中的內容

就可以想像遊戲是有多麼有趣

不過那時對於這類電玩遊戲

同樣是只能遠觀而已

經濟上和觀念上

家裡頭大人不可能買這類的遊戲機給自己

於是這樣的一段童年記憶就這樣影響到我後面的高工生活

 

來到高工終於用學業上需要入手了我的第一台電腦

這也開啟了我的電腦遊戲的奇妙之旅

 

那年買電腦都會有一些優惠和贈品

只要你的殺價和凹功夠強的話

我記得那時候玩到的這款三國志2遊戲就是從我同學那邊借來的

而他也是買電腦時贈送的

 

666111

原本只是借來小玩一下

結果一玩就整個上癮了

尤其是掌握到遊戲的秘訣之後

玩起來相當有成就感

 

我還記得

不僅僅是我或得到這款遊戲帶給我的歡樂

我家隔壁的好朋友

那時也常來我家跟我一起玩這款遊戲

雙人(多人)遊戲之下

玩的感覺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破壞感情XD

 

6554122

前幾天突然無聊再次想起這款遊戲

想說再來回味一下當初的感覺

結果一玩下去整個回憶都回來了

經典老遊戲果然寶刀未老

依舊是那麼耐玩有趣

 

00612

電腦的放火功力依舊是相當強悍

幾乎放火率百分百@@

 

1111

原來只是想說小小玩一下

結果一玩就玩到這樣...

 

258654

那麼一鼓作氣....

 

6523652

統一了...

 

 

順便也不一下前陣子原先想要寫的“有野課長的挑戰書”

那時寫到第4集發現後面

第5集以後有斷層

只好作罷...

 

 

第四集中玩的遊戲是“房間狂熱者”(PS2)

 

在記錄一下

之前看過別人介紹的神作-SFC雷莎出擊

有機會再來玩一下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