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1243

其實這篇本來是是要寫一下開箱文的

但想想網路開箱文已經那麼多

那就簡單寫一下開箱之後發生的狀況好囉

 

這台PS4 PRO

是好友PATA和小南協助幫忙購入的二手機

感謝他們兩位

 

如果網路資訊是正確的話

這台主機從2016年到現在也將近6年了

中間時間一直有想要入手

但因為遊戲實在太多排隊中

沒有時間可以先來玩這台主機

所以就一直放在沒給他入手

中間看著他的二手價為隨著疫情起起伏伏

剛好最近這台的二手價位已經可以入手了

才決定請兩位好友幫忙協助購入

 

07081240

這台二手機是裸機沒有盒子

好友PATA將主機放在水果盒內

裡面還用防撞空氣條保護的相當用心

除了主機和線材之外還有兩個手把

 

打到這裡

今天有件事情也隨手記錄在這裡好了

就是我家附近兩家素食店

陸續改成其他餐飲店

以後附近就少了兩家好吃又便宜的素食早餐店了

 

繼續原話題

開箱完畢之後就是上機先玩一下

手邊只有很早之前就已經備好的女神異聞錄5日文版

只能拿它來做測試囉

 

開機之後

一度還找不到光碟孔XD

將光碟放入之後結果卻出現無法辨識光碟

難道是我放錯邊

翻過來再放進去讀取看看

一樣無法辨識...

不會吧?

正在想說怎麼辦時

對了...凡事問網路就對啦...

網路搜尋了一下

原來無法辨識光碟這問題不是只有我遇到

網路上有不少案例

稍微看了一下解決方法

有些人說將主機直立或是橫放就能夠排除

也有人說要將其送修

還有人說先將光碟放進去

關機再開機就可以

我直接採取最後這一個

將光碟放進去關機之後再開機

結果果然就正常讀取了

如果有相關問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就是我的開箱兼問題排除的過程

其實整篇只有最後紅字才是重點

其他都是我的開箱記錄而已XD

 

好啦~就紀錄到這邊囉

我要去玩女神異聞錄5了

 

補充一下

有時候關掉再開還是沒有辦法

那建議最好的方式

就是用待機模式

隨開隨玩~

不過有時會遇到其他的狀況

那就要見事辦事了

 

我搜尋了一下網路其他人的各種PS4 PRO遇到的狀況

感覺這台問題其實不少

這年頭要玩個遊戲還真是麻煩啊XD

不像以前卡帶或是光碟放進去開機就完成

不會有更新或是系統不合的問題

或許是年紀有了

以前還會花時間想要去研究

成功了還會有成就感

但是現在就算是成功了

感覺就很浪費時間

難怪有人說過

能夠用小錢解決的事情

還是用錢來處理會比較快

至少不會花一堆自己的時間

用的好就算了

用不好那失落感肯定加倍大啊~

 

補一下

https://pkg-zone.com/

這個工具網站

 

 

補充

這個方式有時靈有時不靈

看了一下網路判斷一下應該是讀取頭問題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還可以選擇變化一下擺放方式

或是拆開清潔一下

 

另外也可以用土法煉鋼的方式

就是在機殼上方敲一敲

這個方法我用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還真的可以順利讀到了

 

我這台是二手的

我打算就這樣用就好

如果你是對主機比較愛惜的玩家

建議就直接送修比較快

這樣也比較保險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