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Switch的配備

因為玩薩爾達的關係

所以看到在FB某家電玩店的廣告之後

就很想入手來試玩看看

大家應該都知道原廠搖桿的價位

(當然拉~我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而這隻副廠的海神搖桿也才原廠一半的價位

如果說堪用的話那就很OK

於是在他上市之後的第2天晚上下班就直衝建國路的店家給他入手了

裡面的內容物相當簡易

就是搖桿本體一隻+TYPE-C充電線和說明書

再FB上面的產品說名是說這隻搖桿有提升電量

但因為我沒用過任何的NS搖桿

所以也沒對照物可以比較就是

說說我買來玩了一段時間的想法好了

基本上以這樣的價位入手這隻搖桿

純粹就想把它當作消耗品而已

如果你是有比賽或是其他需要更精細膩操控用途的玩家

這可能需要你試用之後再做比較了

單是以消耗性來說

整體的CP直我是覺的還OK

當然拉~我這邊是採方便就好

不然網路上其實還有不少副廠搖桿可供選擇

價位也都還不錯~就看如何選擇了~

這邊只是說一下自己的感想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OK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