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有不少BUG方式可以洗魂洗道具
但是因為改版關係並不是每樣都可以執行
有些在改版之後就修掉了

其中可以洗道具的包含999弓箭
還有翻滾或是重武器大絕招施展空檔等等

網路上有影片可以搜尋

有幾個我都用過
應該是不熟悉操控或是該BUG以修正
老是用不出來

最後我在網路上看見一個龍頭石洗魂的方式
感覺在操控上好像比較簡單一點
前提就是要先拿到龍頭石
而龍頭石的拿法對於出完的玩家來說可能會有些許難度
不過在熟悉路線之後應該也算是簡單的方式之一

於是我就在第二隻角色已經練到24級左右的時候前往挑戰
結果就是之前在記錄中有提到的
很尷尬的我卡在大樹之洞這裏
那時光想到要爬病村這一段就果斷忍痛放棄
其實後來熟悉之後
這邊要回到船火祭祀場並不難
甚至可以無傷返回
不過已中詛咒兩次的角色真的無力再玩
於是我再創新角色
這次直接快速跑流程
結果就在快到古龍前面安全通道時中了一記攻擊
結果還是失敗...

後來我看影片發現少了一個重要步驟
就是要先取得綠花戒子

綠花戒子在大樹之洞一開始不遠處下方
拿到這個戒子之後就已經成功一半
主要是快速恢復精力條

接著就是在下方避免被毒霧噴到
還有閃躲大蘑菇的倒下攻擊
順利達到灰燼湖這裡就已經大概成功了

有了綠花戒子加持
直接跑酷過去
基本上應該就能成功

達到古龍處先訂定誓約
就可以拿到龍頭石
記住打斷古龍的尾巴可以拿到一把龍系大刀

在進行以下操控之前
先說明我這是在日版上執行的
其他平台有些可以有些修掉了
並不保證全部都可以用喔

以下操作會影響遊戲樂趣
請謹慎使用


把身上的東西都清光
裝物品欄裝備“龍頭石”還有“要使用的魂”
將“綠花戒子”裝備上
這樣準備工作就已經完成

1.先按“方形”按鈕使用龍頭石>變身為龍頭

2.將角色正面朝前(我們畫面看到背部)

3.按“方形”按鈕>“類比搖桿下”(轉身正面面對我們)>按“方向鍵下”(切換使用的道具)>接著迅速按住“方形按鈕“
      成功的話就會一直使用該道具(魂的話就會一直加)
     (上面步驟都是連續動作在龍頭轉過來還未噴火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