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1989年在PCECD上面推出的伊蘇一二合集!

我相信很多玩家應該都對這款遊戲不陌生才對。

之前我曾經玩過三代,三代的操控模式很像我之前玩過的電腦遊戲-神劍封魔,

聽說三代是這系列作第一次做操控遊戲的大改動,

至於改得好不好這見仁見智,玩過的人都會有不同感覺才對~

昨天突然想到就去找了這個遊戲的初代來玩玩,結果在PCECD上這款遊戲是一二代合再一起出的XD

那就先玩一代看看!

一代的遊戲劇情不長,比較花費時間的應該是在迷宮的探索,

尤其是後面那個高塔應該是整個遊戲比較花費時間的地方吧~

遊戲音樂很棒,這點完全將PCECD的硬體優點完全發揮得淋漓盡致!

很多玩家甚至到現在還會將這片遊戲拿出來當作音樂片聆聽,

可見得這片遊戲的配樂有多精彩~

除了配樂之外,操控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遊戲中玩家砍殺敵人不需要猛按,只要操控主角前進他就會主動砍殺,

雖然一開始玩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但習慣後就會覺得還蠻方便的,

不過這樣就只是單純的攻擊而已,並沒有附加的魔法等等的輔助攻擊方式,

雖然單調一點,但是換個方向想,這樣玩起來也更單純許多...

挾著PCECD的高效能硬體,遊戲中也有在幾位關鍵人物上搭配語音,

雖然不多,但這在當年也讓很多玩家相當驚豔了...

遊戲不長...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將一代給玩過一次

這裡我卡了一小段時間,通過惡魔迴廊要先破壞這根柱子(通風管)XD

 

 

 

以下有雷請慎拉

 

 

 

 

 

 

 

 

 

全部換上銀之裝備~(聽說只有這組裝備對魔王才有效)

打敗魔王之後,打開第六本伊蘇之書看完內容後...被塔傳送至天空大陸...

第一代的劇情應該在這裡就完結了...

接著再開始應該就是二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