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每年年終有兩天都會出現的景象...

位於高雄民族路與大順路旁的SKB文具工廠

每年到了年終都會有兩天(今年是12月10、11日)會舉行特賣會

到了這兩天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今年在FB上看見這個訊息時就相當期待

如果這兩天有空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本來想要11日上班前再來買就好

後來決定10日休假這天就殺過去~

到了現場我才發現我的決定是正確的...現場排隊人潮已經出現...

看到這長龍...原本我想直接回家的

後來想了一下...反正都來了..排個隊順便記錄一下好囉~

跟著人龍慢慢地往前移動...

排了大概約50分左右~終於到門口了...

進入前會發塑膠袋(會場入口也有一堆塑膠袋任取)

現場只有兩個攤位(一大一中)

大的那個就是放置特賣品的地方

大約有3-4排左右(每排兩邊都可以挑選)

特賣的東西有原子筆.修正帶.彩色筆.膠水....等等的文具

每支筆的價位大概都在5元左右的價位~

 

中的那個攤位是賣鋼筆和桌玩的地方

 

大家都是衝著大攤位這裡的文具來的

到出口時會有多個計算所有購買文具數量的地方

計算完畢後就可以拿著購買的文具和計算購買數量的單子到結賬區結帳

我買了這一包~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文具

除了幾個比較特別的之外

全部都是單價10元一個

就是說每支筆都是5元~

這是單價30元的快樂包

(下面那兩隻筆是贈送的~還蠻好寫的)

這是快樂包的東西

打開裡面就是這些

 

最後...

我想說的是

如果有需要上述這些文具

剛好又有時間

倒是可以來排一下隊買一下

畢竟價位真的是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