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早餐就以花月堂的大波蘿麵包作為開場

其實沒有特地要去吃

剛好在前往電車站的路上無意間看見就進來報到了

在台灣我還蠻喜歡吃菠蘿麵包的

而這家的波羅麵包吃起來讓人更加驚豔

它的外皮是有烤的點酥脆

是屬於外酥內軟的那種

甜度剛剛好

相當不錯吃

另外我們在享用的同時

掉落的麵包屑也吸引了附近的鳥過來吃

這裡的鳥都不怕人的相當可愛

用完餐後搭電車前往今天要去的首站-築地市場

在銀座站這裡下車後往築地市場走經過歌舞伎町表演場

快到築地市場時看見有名的松露玉子燒

當然要進去朝聖一下....

吃完玉子燒再往前就是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還是一樣活力滿滿

今天的人潮比我上次來的時候還更多...

小小逛了一圈之後找到了今天的早午餐地點-鮨國

這家店是我家女王指定的

不想去壽司大和大和人擠人

就來這家平價也不錯的店吃看看

(結果還是排了將近半小時XD)

吃完之後回頭經過這家築地市場也很有名的拉麵店-井上

我家女王問我要不要吃一下

因為上回來的時候沒有吃到有點後悔

想吃但是看到排隊人潮有點退縮

不過最後還是硬上加入了排隊人潮中

再排了將近10幾分鐘之後也順利吃到這家拉麵了

除了價位便宜之外(相對日本物價)

其實是他本身的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

再加上分量不少

所以整體CP值算是還不錯

難怪每天都有人排隊等著享用

用完中餐之後搭車前往表參道拜訪一下知名的龍蝦三明治

在轉車時在車站咖啡店站時歇歇腳

回到晴空塔

在這邊待了將近2個小時左右

其中1個小時是坐在休息區等女王逛街XD

 

今天的晚餐又是-一蘭

這家淺草新開的一蘭人潮就沒友上野那家那麼多

可能是因為這裡也有許多拉麵店和其它店可供選擇

 

飯後甜點再去梅園光顧一下XD

晚上追加的消夜場-淺草立食牛排

吃完立食牛排還不過癮

經過M右在外帶餐點回飯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