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從飯店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可以看見高聳的晴空塔~

接著要們要穿越淺草寺前往豪景飯店

中間經過淺草寺看見許多觀光客

因為假日的關係在淺草寺這裡也有不少臨時攤家出來擺攤

我們在這裡買了炸薯條

剛炸好的薯條上面灑滿薄薄一層糖粉

快到國際通時的這條巷道是淺草另一邊很熱鬧的街道

有百貨公司也有晚上可以小酌的店

晚上不知道要去哪吃消夜也可以來這邊晃晃

這家位於淺草豪景酒店旁邊的量販店相當好逛

裡面的東西相當多價格也很漂亮

如果是住在這附近的話

就可以來這邊購買一些水果或是小零食回去吃

也有不少熟食可供選購

甚至三餐都在這邊解決也都沒問題XD

上到我們要用餐的武藏自助餐這層樓

已經可以看見有客人在排隊等待了

這裡是請朋友提前先預訂好不然臨時要來吃

聽說都沒位子居多XD

美食配美景

這種感覺吃起來爽度增加許多

在價位上雖然貴上一點點

但以日本消費來看

其實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是還好~

用完餐之後

接著就散步去電車站搭電車準備前往秋葉原

往電車站的路程其實很短

大約幾分鐘就到了...(我家女王一直說下次就換訂豪景吧)

抵達秋葉原不用走出車站

這邊很多百貨公司都跟車站有相通

直接坐電梯就可以直通

直接到無印良品買足要買的東西之後

接著就是到秋葉原閒晃

我家公子要買3DS卡帶

我想去看懷舊電玩

我家女王想去購足藥妝

於是商量好之後決定分開行動

買完之後再到之前出站會經過的麥當勞會合

中間過程有時間再補...偷懶一下...XD

接著前往這次沒去過的魚米壽司店朝聖

雖然有地圖和定位可供參考

在這裡還是小小迷路一下

幸虧這邊的日本朋友都很好

在路邊找人詢問一下他就很熱心的幫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

經過一番搜尋之後...終於....找到了...(一開始出站我們就走錯方向了)

魚米是一家列車壽司店

在位子點餐之後

送餐的方式是採用列車的電動裝置來送餐點

拿取之後再按按鈕他就會直接收回

看電視節目介紹好像很有趣

所以這間店就變成這次行程的要點之一

但是實際上吃完覺得其實還好而已

要吃這類壽司的店應該有更多更好的選擇~XD

(這家店的生意其實很好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回程繞到東京鐵塔這裡

這是我這次指定要來的

可惜是這次的點燈比較單調

原先想到走到塔下去拍照的行程

也因為溫度實在是太低而取消了...

回到飯店直接把草莓當作宵夜嗑了起來

這一天最後就由這張從飯店窗外看出去的美景來作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