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原子超人

核使者

原子戰士

Atomic Runner

MD平台(大型電玩)

 

以下會有暴雷

請慎拉觀看XD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看看這畫面真的很容易誤會是超人力霸王XD)

在MD平台上面的原子戰士

與大型電玩平台的故事背景

有做了不同的修改

 

至於大型電玩版本的故事爭議背景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主角“沙諾夫”是一名科學家

與父親和妹妹一起在森林中一處宅邸邊工作邊生活

過著相當寧靜且快樂的生活

 

一天夜晚

沙諾夫正要出門去夜跑

突然聽見一個巨大的聲響從家中的方向傳來...

他快速地返回家中

結果只發現倒在樓梯失去意識的父親

 

沙諾夫..阿...我的兒子...

最後我要告訴你一個機密...

 

有一個“死亡主義”組織

他們宣稱他們才是地球的原住民

現在他們回來了

計畫準備對地球做"校正回歸"

 

我得知這項消息是在好幾年前...

這也是我為何會積極的去做目前這項研究的原因...

 

看著即將失去生命的父親那搖搖欲墜的手指指向的地方

沙諾夫看見了一個金屬箱子

對父親所說的事情

沙諾夫感到懷疑...

 

這個強化戰鬥服將可以增強力量

讓一個普通人變成超能者

強化戰鬥服也可以植入各項武裝裝備來改變戰鬥武器

 

你必須穿上這套強化戰鬥服

努力試著去與這個邪惡組織戰鬥

並且從他們手中救回你的妹妹

 

說完這些遺言之後

沙諾夫的父親就已歸去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為了解救被綁走的妹妹

“沙諾夫”穿上了父親留下來的強化戰鬥服

踏上了解救妹妹“沙諾美”之旅...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遊戲中的武器分別有

雷射槍

三向針錘(攻擊距離有限)

旋轉針錘

迴旋鏢

追蹤炸彈

能源泡泡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每項武器的特點都不太一樣

端看個人的使用習慣來選擇

隨著遊戲進行

會在其中獲得等級提升的道具

會加強武器的威力

要獲取的時候

要看清楚道具標示

千萬別換到自己不拿手的武器

這樣反而會減弱自己的戰力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每過一關就會有遊戲行進地圖可供參考

可以從中得知目前的進度到哪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遊戲的美術設計真的要給個讚

背景畫面畫得相當精細

配合遊戲進行的捲動

也算相當流暢

難怪主角還邊跑邊轉頭過去看風景(說笑XD)

(敵方的各個角色也都畫得相當精緻)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再來就是配樂編曲也有高水準的表現

這邊可以用比較好的輸出工具來聆聽

更能聽出其中的不凡處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在操控上面基本還算流暢

有時候面對來自後方的敵人

需要靈活地去切換攻擊應對的方向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這關的BOSS需要“中間核心”

單獨飛出的時候攻擊才有效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之後

終於來到最後的關卡了...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最後的魔王)

 

對戰最後BOSS

隨著最後的一個能量爆發...

終於在著名地標上擊敗最後的魔王...

 

原子戰士在此大聲吶喊

我終於勝利了...

(其實後面還有一段
我就不多翻了~~~~)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經典的著名標地場景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最後會邊跑邊出現遊戲中遇過敵人

並且會秀出相關遊戲製作及感謝人員名單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沙諾夫

嗚嗚嗚...我在哪?

我還活著?

 

沙諾美

是的...你還活著

我是沙諾美

 

沙諾夫

妹妹你還好嗎?

 

沙諾美

我很好

謝謝哥哥

 

沙諾夫

很好..很好..

 

是的

這場戰鬥終於結束了

沙諾夫救回了妹妹

也粉碎了邪惡組織的野心

 

原子戰士再次證明了邪不勝正這個道理...

 

一直被我誤會為超人力霸王的遊戲-“原子超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