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62

今天是第三天

從飯店看出去對面就是華山文創

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會住這間華山文旅主要的目的是它可以付費幫忙預定“阜杭豆漿”

876657

花點服務費就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

其實相當省事划算(假日服務費會提高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

早餐就坐在陽台上吃著阜杭豆漿看的對面的華山文創

感覺相當愜意

吃完早餐之後

先躺在床上睡個回籠覺XD

 

5566765

另一組先去華山文創參觀

除了華山本身的展館之外

那就是“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聽說這家的奶茶特別好喝

 

小補一下眠之後我們也出發前往華山

先把行李寄放在櫃台

前往華山文創

 

166616

這段期間有伊藤潤二及咒術迴戰等展出

13648992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人潮頗多也很熱鬧

不過我家人對這類展出比較沒有興趣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肯定會進去看一下的

 

在小確幸紅茶年奶這邊坐了一下

喝了奶茶和旁邊的機器人雞蛋糕

772661

這家雞蛋糕人潮也蠻多的

機器人的造型蠻可愛的

外皮脆脆的裡面鬆軟

其實還蠻好吃的

難怪生意那麼好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飯店領行李準備去台北車站吃午餐

 

5566771

今天的午餐是吃“上村牧場”

到了看見這個海報才知道打三劑有折扣

早知道就把小黃卡照個相

這樣就可以直接套餐升等

不過我不吃牛倒是還好

 

這家的牛肉看起品質不錯

我家人覺得也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有點趕

 

8888811

點餐的方式是用網頁點餐

掃完QR碼之後就可以進入網頁頁面點餐

點完餐之後需要等一段時間餐點才會陸續上

我這邊是一開始都上很慢

到中間直接有服務生把一堆餐的東西送上來

要一邊烤還要一點餐還要一邊吃

加上如果用餐時間沒有選比較長一點的話

可能就會手忙腳亂影響用餐心情

 

加上我不吃牛

所以主打的高品質牛肉對我沒多大的吸引力

我還是喜歡那種一次點一次上

然後火力比較平均的炭火烤肉

因為我是吃豬肉的關係

豬肉要全熟

炭火烤的話會比較能夠掌握火候

 

吃完之後我們就前往高鐵站準備搭車返家

這邊也是分兩組

我跟妹妹一組先回高雄

另一處會先去新竹

 

就這樣我們分搭兩班次返回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