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GBA改高亮有段時間了

(大概是六年前改的)

我記得那時是為回憶而改的

(GBA陪伴我度過很多歡樂時光)

改完沒多久之後好像只破過一款GBA遊戲-七龍珠

而且改完沒多久還遇到排線脫落的問題處理過一次

那次處理完之後我就將它塵封了

 

最近懷舊掌機一台台出現

每一台的遊戲畫面表現都相當不錯

讓我突然想起這台老朋友

想說把它拿出來過電一下

結果一過電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雖然我很久以前就有心理準備

只不過遇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小的感傷就是

這類螢幕都會有這種問題

只是稱的時間長短而已

看著看著...似乎也更證實了另一個不變的道理

沒有什麼東西是能夠永久保存的

能夠永久保存的只有當下帶給你的那份感動

一般玩家能做的就是多多去體驗更多遊戲

不用特意去收集過的同類型的遊戲主機

對於單純玩家來說

有時候玩遊戲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怎麼還有可能有多餘的時間去玩其他的主機呢

當然玩“遊戲”的類型有很多

很多人就是喜歡把玩“遊戲主機”

這又是另一種遊戲方式~

這裡是以單純玩遊戲的玩家來討論就是...

GBA的高亮掛點

還好GBASP的目前正常...

真的...有空要把這些主幾都拿出來玩一玩

才能發揮他們真正的功能...

 

 

後記

GBA高量這台我決定就這樣收藏了

當作一個電玩歷程紀錄

紀錄一下他也曾經在這個舞台發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