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十六 SEGA Mega Drive夢之紀事 MD發行30週年紀念

這是一本集黑十六大在網上部落格中文章所成的實體書

相當值得一看和收藏~

 

剛拿到的樣子(旁邊的敗家物請忽略)

雖然有用空氣泡綿保護

但上方有些許摺痕(可能是綑綁書所造成的壓痕)

不過這對我來說沒啥差

因為這本書本來就是要好好地翻閱才能對得起黑大的辛苦編著啊~

 

說到MD有段相當印象深刻的回憶

在高工那年的TVGAME正是SFC和MD在較一長短的年代

(我那時正借課業需求買了一台486的電腦研究電腦遊戲中)

有一次去我同學家看見他家的SFC正在玩快打2真的有驚豔到

能夠將真實將大型機台轉移到SFC的TV平台上真的很厲害

後來某次機緣下到另一位同學家才真正看見MD的厲害

 

相對於SFC

MD上的大型電玩移植大作更加原汁原味

(好像也有不少獨佔遊戲)

我當時就被獸王記所驚豔到

當然還有不少的優秀遊戲的表現也相當優異

回家打開電腦看到同樣是獸王記

但是電腦版的就是差很多....

這一段回憶是我對於MD的印象~

 

有點扯遠

再把話題拉回到黑十六大這本大作

首先來看一下書的厚度

足足有3片FC遊戲卡帶的厚度

這樣看照片其實沒實物看到的令人吃驚

實體書真的是很厚一本

 

除了份量之外

書中的內容也是誠意滿滿

不管是資料的搜集和遊戲的介紹都相當精彩

字的間隔和圖片的搭配也都恰到好處

真的是相當推薦喜歡MD的朋友一定要入手一本來珍藏的~

 

我不是專門寫手

只是隨手紀錄所看所玩

改天翻閱過程有新的心得會繼續記錄在本篇中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