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地下街一幸舍

第四天是歸程...

我們睡到快9點半才起床!

距離退房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趕快整理之後趕在11點前辦理退房!

退房之後,我們拉著行李在博多地下街尋覓早午餐。

我在地下街吃了一幸舍拉麵~

(排隊時店員還來提醒我要先買食卷在排隊XD)

而我家人則去吃了迴轉壽司!

吃完早午餐,我們決定再去春水堂點飲料等待時間差不多在去機場!

在春水堂坐了差不多1個鐘頭,就啟程搭車前往機場!

 

#福岡國內機場-國際機場

之前說過了,機場離市區相當近,所以很快地就抵達國內機場!

當然這麼快抵達機場是有原因的-因為要採買土產XD

(聽說機場這邊有條拉麵街,本來想去看看,後來到國際機場才知道他是在國內機場那邊XD)

我們在國內機場小逛了一下就搭接駁車前往國際機場。

國際機場這邊買吃的只有幾家,

我們選定一家西洋食坐下來用餐等候時間到報到!

吃完餐之後邊逛邊晃不知不覺就到了報到時間,

剛好虎航的報到櫃台就在我們正在逛的商家旁邊~

福岡機場的大型行李在排隊前就要先檢查,

沒問題才能繼續報到手續~

順利完成報到手續之後就直接通關進入候機處等候登機了!

 

 

#採購歐咪壓給-返回小港機場

在登機這裡有相當多的商店可供採購伴手禮,

當然又是一陣人揚馬翻....

買完東西之後到登機口處等待沒多久後就直接登機~

經過2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順利返回小港機場~

通知我大舅子開車來載我們返回我丈母娘家後,

這次的探路之旅圓滿達成任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