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博多敘敘苑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整理一下,日本時間大概10點多出門~

今天第一站是本日的早午餐-敘敘苑燒肉!

(走出飯店沒多久被飯店旁樹上的蟬叫聲所吸引...

有多久沒有聽到蟬叫聲了?很懷念的聲音啊...)

 

我們抵達敘敘苑時還沒11點,只好先在門口小等一會~

等後不久終於開店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搶頭香XD

點了3客中午的套餐還加點了一盤豬肉~

敘敘苑的燒肉還是一樣美味,我家女王思思念念這家很久了,

這次終於達成她的小夢想~

(吃完之後,我家公子和女王都覺得飯點太大份,他們有點撐,我是覺得還好

飯一定要點大份的,因為超好吃XD)

 

#博多車站周邊逛街.BOOK-OFF

吃完早午餐之後,解散~我跑去附近的BOOK-OFF尋寶!

(買了3片NDS遊戲一片GBA遊戲和一本多拉A夢自選集上)

要不是書真的是有點重量,不然依這邊的漫畫價位,我可能會把公斤數都用在這邊吧~~~

大概逛了二個小時,在約定的地方會合後,先順路回飯店放東西和休息一下~

接著前往天神站附近逛街~

 

#天神站地下街周邊百貨公司逛街.MANDARAKE.BOOK-OFF

天神站距博多站超近,這邊也有大型地下街連接各大百貨公司可逛~

同樣先約定好會合的時間和地點,解散~

我前往距離車站大約1公里左右的MANDARAKE去找找看有沒有寶物可挖!

(夏日的福岡比台灣南部還熱,站在沒有樹蔭的街口,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熱浪!)

福岡店的二手遊戲片沒有大阪的多,規模也沒大阪大,但是店內的商品擺設則是簡單容易找尋。

(這邊買了2片PS3和1片NDS的遊戲)

逛完這邊之後,再回到車站的另一側道路這邊往位於百貨公司6-7F的BOOK-OFF前進!

這家BOOK-OFF有兩樓,我主要都在7F的遊戲和書籍區逛。

(這裡購入一本特價的火之鳥漫畫)

接著我們去吃了華味鳥拉麵~

(這家拉麵我家公子還蠻讚賞的,除了味道之外,

是拉麵來的時候,湯的溫度是剛好的,可以直接爽快吃)

吃完晚餐之後,解散~我步行前往天神天然溫泉澡堂-天神ゆの華!

 

 

#天神天然溫泉澡堂-天神ゆの華

這家澡堂距離天神車站有點距離,步行過去約15-20分鐘左右吧!

日本澡堂都是大同小異,進入先脫鞋放置鞋櫃,

接著購票,拿票給櫃檯換KEY,脫衣沖洗身體後才可以進入泡湯!

裡面的泡湯池有多種不同功能性,有電療池.按摩池.和戶外池等等~

每種都給他跑個5分鐘其實就差不多了~

泡完湯之後喝杯牛奶是必要的程序之一~~~~

接著再步行返回天神車站搭車回到飯店會合。

(漫步走在回程的路上,整齊乾淨的人行道依舊讓人相當讚嘆啊)

 

#辦東橫Inn會員卡和宵夜“餃子王將”

前往位於博多車站附近的東橫inn繳交日幣1500元並填妥資料辦理會員卡。

(想不到我的爛日文居然能派上用場XD其實只是說幾個單字而已)

接著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子之後前往餃子王將用餐!

這餐點了餃子.拉麵.炒豆芽菜.炒飯和小份的炒豬肝~

(一樣很美味,其中我最喜歡炒豆芽菜和炒豬肝)

用完餐之後~

步行回飯店~

本日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