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ower League

棒球超級聯盟(或稱超動力聯盟棒球)

1993年在超任SFC平台上發行的一款棒球遊戲

這個遊戲在PCE平台後續還推出了2.3.4代

(除SFC外,也在PCE.N64上發行過)

 

卡帶外盒正面

 

而在超任SFC上的這一款跟PCE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全壘打模式

在PCE上的一代並沒有全壘打模式可以選擇

(PCE在二代上才有全壘打模式)

 

卡帶外盒背面

 

每個遊戲模式的配樂“好像”就只有一種(一個模式一種)

對於一般模式的配樂

我自己是覺得跟棒球比賽比較不搭

與其要放配樂

還不如用歡呼聲來取代背景配樂

或許更能增加臨場感和那種熱血的氣氛

 

卡帶.說明書及回函

 

操控部分我覺得表現還可以

以方向鍵加按鍵來決定四個壘包的傳遞選擇

在這很多類似的遊戲中都採用過

其他部分我就沒細玩了...

 

值得一讀的說明書XD

 

以遊戲性來說

我是覺得還算可以

真的找不到遊戲可以玩的時候

用全壘打模式來挑戰一下自己的手感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後記

玩的時間不長

所以心得就是這樣而已

或許玩得久一點

能夠發現到更多他的優點也說不定

 

這類運動遊戲

在二手市場的價位通常不高

喜歡玩棒球遊戲的朋友

可以去找來玩看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

 

另外再找相關資料時

還是一群骨灰級的朋友告知

我才知道這款遊戲在台的中文名稱

網站上能夠找到的只有對岸的翻譯

遊戲介紹也是

我覺得相當可惜

趁此剛好有玩到也有找過

所以做一下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