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來到黑門市場

從日本橋站下車出來之後左轉

黑門市場就在旁邊

在黑門市場內享用這一天的早午餐

不同時段來人潮果然不一樣

上回是很早就來

人潮就沒有這次麼多XD

前往丸善途中先買了一串干貝串還有草莓大福先墊個胃

 

這家牛肉專門店很多人推

我們上次也有來吃

這次我有給他吃個幾塊

油質分佈相當平均

肉質軟嫩香氣十足

重點兩次來都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溝通不是問題~

吃完之後又到隔壁吃一口就要300臺幣的鮪魚握壽司XD

我是不吃生魚片的

所以我無法形容味道

我家公子覺得很好吃

油質相當豐富多而不油膩

吃完他還感嘆嘴巴變挑了回台怎麼辦?XD

分食完這兩樣高檔食物之後

回頭再去買螃蟹和龍蝦仙貝

上面那個就是螃蟹和龍蝦仙貝

因為有看見網友在介紹這個仙貝

這次當然要給他買來吃吃看

這仙貝真的很唰嘴

會不自覺一直想吃XD

買完伴手禮後循原路黑到黑門市場的入口處

在這裡我們分兩批行動

我跟我家公子繼續往日本橋電電街前進

這區域就是電電街

很多模型玩具和動漫相關的商品可以購買

當然也有我們此行的目的-懷舊電玩

光是第一家懷舊店就讓我差點走不出去XD

這家超級土豆有接觸懷舊電玩的朋友一定有聽過

在秋葉原那間已經逛過

上次來的時候就想來逛逛

不過上回來的時候時間不夠

只是小逛了一下BOOK-OFF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這裡的超級土豆挖寶

在這裡買了兩片FC卡帶

結帳完來到外面

這時天空已經開始飄雪

(除了懷舊電玩店之外

我家公子還買了動漫相關的周邊)

馬他拉克也是一家專門賣二手玩具.電玩和書籍的商店

這天來到的這家是位於美國村

東西一樣很多...不過時間不太夠

只好大略看一下就離開這裡前往準備享用晚餐

往回走到道頓崛這裡

雪越下越大...

這次旅遊中遇到雪量最大的時刻就是在這裡

晚餐來吃阿哺力雅

這家很多人推

CP值蠻高的

我們是訂千日前分店

有想要來吃要先訂位

才不會等很久

上菜的速度相當快

吃完馬上點馬上來

肉質不錯白飯也相當好吃

除了主打的國產牛肉之外

店內也提供雞.豬.蝦子等食材

也有類似壽喜燒的食用方法

重點是以這種價位能夠吃到國產牛

我們都覺得相當划算XD

吃完完餐之後想說要去驚安殿堂逛一下

不過難波這區的驚安殿堂人潮實在有夠多

只好轉往天王寺那家新開的店

在天王寺的天橋這裡可以看見通天閣

這邊我們就相當熟悉

記得去年一月來這裡住了三夜

新的這家驚安殿堂就在我們之前住的APA隔壁不遠處

在激安殿堂買了SONY藍牙耳機和刮鬍刀

吹風機和一些零食之後

我們就循原路回到民宿休息

今天的行程也就到這裡~

 

arrow
arrow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