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這一天最重要的是去享受星野溫泉還有熟成和牛~

一路都是夏天的景色~天氣也相當好~但比起前一天溫度終於有下降一點點了...

AGING BEEF熟成和牛~今天的早午餐^^

自從上回來吃過之後,我家大人思思念念,等了一年多終於又再來了...

看看這個色澤....可惜我不吃牛....太可惜了...

(我家大人覺得還是跟之前吃的一樣....讚.)

不吃牛的我點了雞肉和豬肉XD肉質一樣在水準以上~

用完餐後先在輕井澤OUTLET逛街,購買相關運動用品和鞋子。

接著在約定的時間在接駁車站這邊會合前往星野度假村。

途中經過加油站,加油槍是從上面拉下來的....

抵達了星野溫泉了~

這是在接駁車等候亭旁的郵筒,原本我們以為它是造型模型而已,

但上回冬天我們來的時候,真的有看見郵差在收信件喔~

星野村民食堂,這裡也是很多人都會推薦的餐廳。

在村民食堂旁就是星野溫泉。

星野溫泉比前一天的森林之湯還讚,它的戶外湯跟周圍的森林環境搭配得相當好,

一邊泡湯一邊享受芬多精,整個就是放鬆~

泡完溫泉後在星野度假村附近小小散步一下。夏天的輕井澤就是綠意盎然~

一路散步到接駁車的等待亭等待接駁車,搭乘接駁車返回到輕井澤車站。

搭泊接駁車回到輕井澤車站,我想去附近剛開的這家超市買一下水果回來當消夜。

於是跟我家大人一起去租了前一天第一次沒租到的那家腳踏車店租腳踏車,前往在輕井澤附近的這家超市。

在這邊買了一些熟食和水果之後,又回到輕井澤車站準備會合吃晚餐。

 

晚餐又到味之街報到~這次我們選擇了一樣有很多人推薦的明治亭~

蕎麥麵相當好吃,豬排飯也在水準以上,吃的蠻滿意的~

吃完晚餐之後~回到小木屋一樣是必需的消夜-水果大餐~

用完消夜,稍作整理後,就準備要休息了~明天要回台了...

這一天晚上總算是涼爽多了(半夜還下雨)....

 

arrow
arrow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