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因為是早上6點多的飛機,需要4點多就到機場劃位,於是前一天就先到我大舅子家先睡一晚,

大約早上3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前往機場!

抵達機場之後機場還未開門,大概等了半小時,終於開始營業~

這時要搭機的人也陸續抵達,我們分兩批(兩車次)也順利會合進入機場尋找香草航空的櫃台。

在右方找到香草航空櫃檯已經有人在排隊準備劃位,我們也跟著加入排隊隊伍!

經過一小段混亂之後(逃生門位置,以後要直接劃第一排)終於順利劃位!

早上搭機的人潮算是還好,很快速的通關檢查來到登機門處等待。

等了大概1個小時左右終於開始登機~

經過大約3個多小時的飛行~抵達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搭成香草航空來到成田機場了,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時間提早不少!

抵達成田機場第一個關卡就是通關,把在機上就已經寫好的入境卡準備好,準備入境~

這次入境的機器有點秀逗,我前面幾位旅客也弄了好久才順利通過,輪到我的時後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搞定!

入境之後接著就是提領行李,剛好前面入境的稍微花點時間,領行李這裡感覺就快了一點~~~

出關之後原先要在這裡的餐廳先用一下午餐,後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於是我們決定先到上野之後再到一蘭用餐!

搭成航廈接送車從第3航廈前往第2航廈購買JR3日卷和京成SKYLINE+48小時卷~

購買處在第2航廈地下一樓,兩家票劵是連在一起的,可以派人分開購買加快購票速度!

利用購買票劵的時間順便把網卡通通給他處理好~搭成SKYLINE前往上野囉~

抵達上野先找到一蘭,我老婆他們想吃一蘭,於是就加入排隊隊伍

我懶得排隊直接到阿美橫丁的武骨相傳吃沾麵!

吃玩沾麵還順便到旁邊的一家玩具大樓晃了一下,這時我老婆他們才剛要進去吃而已.....XD

在玩具大樓旁就是優你枯樓,剛好看到老任的紀念T服,不知道XL能不能穿,所以先買個2件(大金剛)意思一下~

(在日本賣是日幣999,台灣賣台幣590...後來在御徒町店又加購不少件XD)

用完餐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立即前往我們要住3天的民宿。

跟民宿主人連繫之後才知道原來民宿距離上野車站很近,用走的就可以到!

但是我們對於這附近的環境尚未熟悉,所以還是採用之前利用在網路上搜尋的路線前往~

從電車站出口出來到民宿大概只要不到10分就可以抵達~距離不遠,而且周邊有各種商店和用餐的地方,相當方便!

抵達民宿將行李放好之後,就前往我們下一個地點-秋葉原。

(這間民宿主人是台灣人,民宿房間相當不錯,有3房1廳(含廚房)1衛浴1廁,CP值算是真的不錯)

來到秋葉原除了逛懷舊電玩和碳尋我家公子幫同學代買的公仔外,另一個目的就是-吃晚餐~

晚餐我們相中的是未於秋葉原的壹貳参~炸牛排!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家店了~XD

抵達時已經有3組客人在等待,我們當然立刻加入排隊的行列。

大概排了約20分鐘左右終於可以進入用餐了~

馬上給他點了雙份量的套餐(結果後來才發現大錯)要好好享用。

太過大心肝的下場就是吃得太撐XD

我是吃不太出來好不好吃,因為我本身就對這種半熟的肉類不是很感興趣,

所以吃起來感覺很怪就是,但是我家公子覺得它很好吃,不過就是分量有點過多XD

整體來說,對於敢吃不熟牛肉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美味才!

這家店在網路上風評很好(連當地人都會來排隊吃),有到秋葉原的話可以來嘗試看看。

用完餐之後就是我跟我家公子的自由時間,約定好連絡的方式之後,我們就開始在秋葉原尋寶加朝聖。

懷舊電玩一樣價格有稍微往上漲的趨勢,而且東西也有逐漸變少的感覺~

除了懷舊電玩之外,這次還跑了幾家專門在賣公仔的店,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秋葉原真是敗家大魔窟阿~對於喜歡動漫類、電玩或是公仔的朋友,來到這邊真的會瘋狂阿~

敗完東西之後再AKB48旁的一間百貨1F會合之後,吃完一支美味的冰淇淋之後,今天的行程大概就走完了。

一行人搭乘電車返回民宿~

這次本來就已經有計劃要前往民宿附近的一家錢湯去泡個熱水放鬆一下,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看著GOOGLE MAP定位找到了這家距離民宿大約1.5公里左右的壽湯~

這家壽湯裡面的設施相當不錯,有多種功能池可以泡~

泡完之後身體整個大放鬆~一路散步返回民宿~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這裡結束囉~

回民宿當然有帶個草莓回去當消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