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不小心在對岸拍賣網看見這個東西
就超有興趣想要入手一台玩玩看看
但是我對於對岸購物模式不太清楚
所以就放棄了...

前幾天我的一位好友在FB上留言給我
他想要買這台投影機
問看看我要不要一起敗?
於是今天這台就出現在我家了...XD

這台投影機編號好像是YG-300(網路查的)
這就是開箱的樣子

裡面包含了
電源插座一個
主機一台
一條AV轉接線
一個遙控器
一本書明書

主機本身有兩種電源可插
一種是圓孔5V的插座電源(在側邊)
一種是常見的MCUSB插孔
輸入有AV(後面)和HDMI(側邊)
也提供插耳機輸出插孔

正面是投影鏡頭和喇叭輸入孔

側邊則是有DC輸入及USB輸入和HDMI孔

這是一般AV輸入
(輸入源為紅白機)

輸入源有FC紅白機和樹莓派3

整體來說以他的價位(1.3K)
這樣的表現其實已經很OK了

對於想隨身攜帶可以播放的朋友來說
CP值算是很OK

但是若是要求比較高的朋友
這台就比較不適合

畢竟它的價格是無法跟那些高階投影機比較的
所以也別太難為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