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16_205332 

就在今年2015年08月08日蘇狄勒颱風來襲的這一天(也是父親節)

這天我中午下班看見風勢雨勢都不小

於是就想說在公司呆到傍晚等風是小一點再回去

就在返回公司宿舍途中過了連接的天橋在兩棟樓連接的空廊這裡

因為風切的關係風異常的大

就在我冒著風雨準備打開門進去宿舍時...門被鎖了

我心中一陣X聲...只好在冒著雨往回走

這時就在我快走到天橋時瞬間強風吹來

加上腳穿的這雙碰水就會滑的爛鞋

我整個人就像當天新聞中的人物一樣

中了狂風的一記大外割(側身)

側身落地時我記得有用腳膝蓋部分先抵擋一部分沖擊

撞擊的瞬間心中還是暗罵的一聲...真倒霉

(練不到位

如果練到位應該不會撞到頭的XD)

爬起來以後只覺得倒霉應該只有衣服溼掉而已

結果走沒兩步發現怎麼有濃稠的水滴下來啊?

於是低頭一看原來不是水是血

剛才那一撞把頭撞破了...

 

趕快回到辦公室請求協助

還好這時是中午時間辦公司不少同仁都還在

於是就在大家的幫助下叫了救護車送急診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

在救護車上真的百般滋味啊~

 

到了醫院才發現原來這天因為這個颱風的關係

急診室人滿為患

許多人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來急診的

跟我一樣撞到頭的也不少

 

因為人不少的關係

在過程中只能先等待

就連縫合也是要等一段時間

 

這時只好先打電話告知家人這個狀況

我老婆還以為我在跟她開玩笑呢~

 

(後來我大舅子跟我老婆和兒子也一起到了醫院)

 

說一下縫合的經驗好了

可以感覺到針刺的感覺

就像在被縫東西一樣

有一點小刺痛

可能也是因為剛剛的撞擊心情還沒恢復的關係

感覺就還好

縫好之後起來來發現頭後面一片溼

我還以為後面也有傷口呢?

結果是因為剛剛縫合時

血都集中流到這裡的關係

08082015  

這是從縫合到復原的狀況

從8月8日撞到縫合後

經過1個禮拜就可以去拆線

拆完線其實可以看見傷痕部分真的還好

跟之前縫好的時候差太多了

IMG_20150818_214539  

在拆線前我只有擦醫院開的這瓶軟膏

恢復的狀況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目前已經將近3個月

上面僅有一點點紅紅的痕跡而已

第1個半月後我就坐飛機出國玩了

(原先還會怕說會不會有影響

其實是自己嚇自己)

 

後來頭部得傷痕慢慢地復原了

結果是腿部膝蓋的部分

因為我太過雞婆的關係

好的反而慢了一點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