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以寫文的日期算)我們與我丈母娘一家一起開始本次的度假之旅

出門時天氣就有點陰陰的,果然到丈母娘家時就已經開始下毛毛雨

不過這種天氣相當適合外出旅遊(比起艷陽高照的大熱天,我更喜歡夏天的陰天)

本次的目的地是墾丁的夏都(海角七號的拍攝地-第二次入住了)

首先先前往屏東相當有名的土地公廟拜拜並且到附近的綠豆蒜好好的給它享用一番

(屏東車城福安宮 http://www.ttvs.cy.edu.tw/kcc/93ken/p1.htm)

 

接著就前往這次我家女王在網路找到的海產店準備好好享用我們的午餐

阿利海產店

0705-4.JPG

http://uukt.idv.tw/eat/al.htm

 

這邊的海產真是大碗又好吃,海產類都相當新鮮

比起我們上回來墾丁吃的海產好的太多了

 

餵飽五臟廟之後,立刻啟程前往這次的目標-夏都

夏都的照片我就不多照了,我相信網路可以找到更多專業的相片

來到這邊最重要的海邊活動我們都一一給它玩了一遍

不過這邊沒有專業的照片可以給各位看(我的X1只是業餘的附加照相功能而已)

--------------------------------------------------------------------------------

休息了一下,接著就是享用我們的晚餐

夏都的八比Q自助餐

 

晚上的八比Q自助餐,人超多

0705-1.JPG

我們這一家(我家女王跟公子)吃了一堆海產

其中以海瓜子和烤鮮蚵最令我們驚豔

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新鮮

(我還喝了一杯生啤酒,味道不錯)

--------------------------------------------------------------------------------

今天早上起來,還去小運動了一下

運動完後休息一下,準備退房後去吃好吃的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去冒煙的喬,路上的遊客只有多而已

跟我家女王繞了半天,終於順利找到停車位.

 

冒煙的喬

0705-5.JPG

 

享用完大餐之後,回程的路上,因為道路工程的關係有點小塞

回到家時已經將近下午3點多了.

在丈母娘家休息一下,就準備前往大坪頂山水吃桶仔雞

-----------------------------------------------------------------------------------

大坪頂山水的桶仔雞給然是這邊的成名菜

跟之前去另一個地方比起來真是美味太多了

順便拍了一下夕陽,這邊的景色真是不錯

 

0705-2.JPG 07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